返回顶部

江油快览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11:03:4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 日前,江油邀请省经信委、国防科工办、中物院材料所、中广核设计院的专家和特钢重点企业,对四川聚能惑克科技有限公司编制的《江油市核能特钢与装备产业发展规划》举行专项规划评审会,并原则上通过该《规划》。

◇日前,在由各市(州)文化部门积极推荐的基础上,省文化厅组织公共文化专家组评议、民主投票,江油市文化馆文在军被评为“群文之星”。

◇近日,太平镇荔枝苑餐厅、江油外国语学校、江油实验学校、江油中学、江油一中、双河初级中学共6个单位被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评为2015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等级评定A级(优秀)单位。

◇1月,江油共为17790名80周岁以上老人,发放高龄津贴593350元。从2008年起,江油建立了高龄津贴制度,为90周岁以上高龄老人发放高龄津贴。今年,江油扩大了津贴补助范围:凡具有本地户籍,年龄在80周岁以上的老人,均可享受高龄津贴。发放标准为,80周岁以上90周岁以下每人每月25元;90周岁以上100周岁以下每人每月100元;100周岁以上每人每月400元,每月发放一次。

(肖赟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