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油快览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5 10:20:2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2016绵阳旅游推介暨项目招商会”暨江油旅游推介专场会,日前在西安举办。陕西省旅游局、绵阳市旅游局、绵阳市各县市(区)旅游局等相关负责人和陕西省旅游协会、旅行社、户外团队、自驾游俱乐部、各大旅游投资商,以及腾讯、网易等多家网络媒体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江文)

◆日前,江油组织党员干部利用开展廉洁教育等活动时机,观看大型反腐题材电影《黑瞳》《破局》,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曾刚)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公告,“江油百合”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被受理,这标志着“江油百合”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申报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江油目前正着手准备迎接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技术审查,争取“江油百合”早日获得地理标志产品保护。 (康云华)

◆近日,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15年度“环境优美示范城镇乡村”拟命名名单,东安乡荣获环境优美示范乡(镇),新安镇许家桥村、新安镇石桥村、西屏镇常青村、武都镇金武村、铜星乡五佛村、太平镇普照村喜获环境优美示范村(社区)。 (刘嘉)

◆日前,江油安监局对辖区内6家涉氨企业开展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涉氨企业的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标准化推进情况,作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情况以及安全阀、自动连锁控制系统等设施系统的检验、校验情况。       (江文)

◆日前,在彰明镇南江村施工项目中发现乌木3根,其中最长达到4米左右,经初步鉴定为金丝楠乌木,具有较高的观赏和收藏价值。该乌木现收藏于李白纪念馆,待保养打磨后将对外陈列展出。 (江文)

◆日前,江油制发《关于在换届期间集中开展“强定力、正风气、勇作为”主题教育的通知》,创新设置三大载体,并开展“固根守魂强定力”思想政治建设教育,“遵规守纪正风气”严肃换届纪律教育,“履职尽责勇作为”深化作风建设教育,使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敢作为、增强素质能作为、站高谋远有作为,自觉力争上游、拼在前列、干在实处、走在首位。 (刘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