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惠民帮扶中心“出招” 农村特困老人有了人身保险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5 10:21:5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今年以来,江油惠民帮扶中心继续为部分特困老人全额购买农村小额人身保险。目前,已为10个乡镇的826名特困老人发放每人40元、共计3.304万元的小额人身保险金补助。

江油一直将特困老人作为重点帮扶对象,采取临时应急救助,节假日送欢乐、送健康等多形式的帮扶举措,让特困老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今年,农村小额人身保险工作正式启动后,经过乡镇的调查摸底、上报、公示,人寿保险公司的精心核对和江油惠民帮扶中心的随机抽查、网上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了826名补助对象。

据悉,自2012年启动该项工作以来,全市共为17016名特困群众提供保险金补助31.738万元,其中发生理赔538人次,赔付金额39.115万元。(肖赟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