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大扶持政策帮助大学生自主创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9 11:04:1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昨(28)日,江油市人民政府值守“政风行风热线”,就市民关心的大学生创业扶持政策、城市环境治理、养老保险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答复。

一市民咨询:我是江油市去年毕业的大学生,现在很想创业,请问有什么扶持政策?

江油市人民政府工作人员答复: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和年龄35周岁以下,毕业未满10年,未纳入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编制管理的国民教育大专及以上毕业生(含国家承认学历的留学回国人员),在我市建立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内领办且正在孵化的创业项目,或在我市通过工商注册、民政登记,以及其他依法设立、免于注册或登记等方式创办的实体(含“网店”和农业职业经理人),以上大学生均在扶持范围内。其可享受以下扶持政策:一是给予1-3万元的一次性创业补贴;二是额度最高10万元,贴息期限最长2年的小额担保贷款;三是创办工业类实体的,给予不超过5000元的厂房租赁补贴;四是进入大学生创业园(孵化基地)创办的实体,按资金投入规模和土地流转情况,再给予入园创业补贴、土地流转补贴。(李桥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