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油首届电商创业大赛完美收官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9 10:43:3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近日,江油市首届“微米杯”电商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江油职中举行。

本次大赛分为美工组和文案组两组,2支参赛队伍依次上台进行各自的作品展示以及自由答辩。每支队伍都在规定时间里向所有人用最全面,最透彻的视角展示出他们最创新最优秀的项目策划。

决赛现场,参赛者们了解到,电子商务是城市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也是我市科技发展、创新的必然结果,在经济信息化、网络化的大背景下,其发展前景广阔。还了解了市商务局对电商创新创业的高度重视和政策支持,以及在校学子在创新创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据悉,此次大赛的2个项目均是目前电子商务专业岗位工作开展学做合一的企业真实项目,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参与项目的每一个过程,体验创业经历,使得学生对项目有深刻理解,才能在项目陈述和答辩中胸有成竹,表现突出。通过此次大赛,提高了电商专业师生继续开展基于岗位工作的项目化教学的信心,拓宽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丰富了学生的创业经验。(王淑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