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油开展“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6 11:06:4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在“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昨(15)日,江油市卫计局、计生协会、中坝镇人民政府在摩尔玛广场举办了纪念“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全面实施两孩政策,建设幸福家庭”的活动主题,举行了志愿者“千人签名”倡议仪式,倡议市民重视家庭健康,关爱女孩家庭幸福,消除性别歧视,促进男女平等,倡导平等、团结、人权、发展和繁荣的国际家庭观,现场市民积极参与,踊跃签名。

江油市健康教育所还通过展示宣传刊板、发放宣传册、设立政策咨询台等方式开展了政策宣传;江油市市人民医院、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中坝镇卫生院为市民开展健康咨询和免费体检。

相关链接

知道多点·国际家庭日

1989年12月8日,第44届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宣布1994年为国际家庭年。1993年,联大纽约特别会议提出从1994年起每年5月15日定为国际家庭日(InternationalDayofFamilies),以此提高各国政府和公众对于家庭问题的认识,促进家庭的和睦、幸福和进步。 (王波 田明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