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油开展“健康中国行”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0 10:25:3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6月14日,江油2016年“健康中国行、幸福小康路”暨“血液连接你我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太白公园文化广场举行。

江油市人民医院、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江油市中医医院等七家医疗机构派出多科室医疗专家免费为市民提供义诊服务。江油市疾控中心、江油市健康教育所及乡镇卫生院走进乡村、社区、学校、厂矿、机关开展健康宣讲活动,向群众普及健康知识。江油市卫生计生局开展名医在线、走进直播间等活动,做好“健康中国行”宣传。同时,江油卫生计生医疗单位的职工、机关干部和市民走进献血车、献血屋,挽起衣袖,通过无偿献血来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据了解,今年,江油在推进构建“健康江油”进程中,结合“健康中国行”采取了有力举措,着力打造健康民生、健康市民和健康城市三个品牌。启动居民健康状况和疾病普查,编制《江油市居民健康状况及常见疾病防控知识读本》,有针对性地提出健康生活方式指导意见,广泛宣传健康知识;通过组织医疗卫生专家走进农村、社区、学校开展义诊咨询和健康讲座,把防病治病的知识传授给广大群众;通过加强覆盖城乡的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建设,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健康服务。(王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