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4S”服务为办税高峰疏堵解难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0 10:26:4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自营改增试点工作全面推开以来,江油市国税局始终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积极拓宽服务平台,创新服务方式,推出便捷(Speed)服务、满意(Satisfaction)服务、灵巧(Smart)服务、学习(Study)服务为内容的“4S服务”,为5到6月纳税服务高峰疏堵解难。

“Speed”以快捷凸显办税效率。拓宽了营改增绿色通道,增设营改增办税专区,抽调多名业务骨干集中为营改增纳税人提供全流程涉税服务,方便纳税人尽快熟悉办税方式。

“Satisfaction”以满意树立服务标尺。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时刻以纳税人满意度衡量工作开展情况。

“Smart”以整齐打造宣传声势。通过互联网平台、广告媒介、微信公众账号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持续性对营改增试点工作进行宣传。

“Study”以钻研构建学习制度。每周定期组织全体业务人员开展营改增工作的政策学习与实务操作培训,提高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选派专人辅导纳税人填开发票,召开服务商专题座谈会提升后续服务水平。同时,针对首次申报的营改增一般纳税人,开展了专项培训会议,并进行一对一辅导,为6到7月的申报工作做足双向准备。(江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