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都农特产亮相成都“互联网+”带农特产进城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6 10:28:5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9月8日,由四川省电子商务协会主办,四川易田电子商务公司、成都久广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6农村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在成都金堂召开。其中,江油武都镇作为唯一一个拥有独立展馆的乡镇,设置了物联网展示区和线上线下O2O服务体验区,来展示江油的多种农特产品。

据悉,此次论坛以“跨界融合·万物互联·黄金平台”为主题,分享了“电商进农村”、“农村电商转型”、“选项投资”等与农村电商相关方面的成功经验,来自全省各区市县农村电子商务、金融领域专家、企业代表共5000余人齐聚成都,共同探寻“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农村电商行业的发展之路。

江油八品、林间土鸡、野生天麻、黑溜宝秘制腊味、绿壳土鸡蛋、老林间有机茶、幺哥烤肉、西乡贡米、三块石花生等多种江油特色农产品,在展馆的物联网展示区内亮相,吸引大批参展者的目光。

据介绍,物联网展示就是运用了人机交互系统,建立了产品与相关系统之间的联系,参观者只需拿起展示区内的产品,左侧的小型显示屏上就会自动出现该产品的多张实拍照片、名称、简介、产地、规格等详细信息,方便参观者了解。

在展馆右侧的线上线下O2O服务体验区,作为主角“登场”的三台大型手机模样的电子屏幕,不仅介绍了活动承办方易田的网购平台和武都互联网+党建+扶贫系统的电商对接新模式,还可让参展者直接下单购买感兴趣的江油农特产品。(王淑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