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油积极探索“四权分离”新审计模式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7 12:05:3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今年以来,江油市审计局在“树标杆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活动中取得实效,进一步提升了审计能力、质量和效率,探索出审计计划、查证、审理、执行“四权分离”的新审计模式。

今年以来,江油市审计局不断创新审计理念、审计机制、审计监督方式,整合审计资源,创造出江油审计新模式。在工作中,他们创新理念,坚持“财政资金运行到哪里,审计就跟进到哪里”的原则,探索建立干部问责、资金问效的审计工作模式,打破股(室)界限,开展系统审计、行业审计,力争审深审透,打造精品;在审计监督方式上,该局探索审计计划、查证、审理、执行“四权分离”新模式,整合审计资源,以全部政府性资金运行轨迹为依托,进一步整合审计资源。与此同时,江油市审计局把政府投资项目审计重点转移到监督上,积极探索江油投资审计模式,切实维护审计监督的权威和执行力。(王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