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江油:让运动带给职工更多幸福获得感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4:51:5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世荣 刘毅)“政府组织职工运动会,就是在促进我们开展体育运动,将身体锻炼得更好,有更多的幸福获得感!”9月29日上午,在江油市体育中心,绵阳一知名企业员工赵艳(音)一身运动短衫短裙,英姿飒爽地对记者说。

当天举行的是以“展示新风采 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江油市2017年秋季职工运动会。该运动会由中共江油市委、江油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江油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总工会、教体文广局承办,来自江油市各行业系统,各企事业单位的38支代表队共计2084人脾参加运动会。运动会从9月29月开始,将持续到11月中旬结束。

本次职工运动会设有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足球、桥牌、武术、中国象棋、围棋、自行车、长跑、钓鱼、门球12个竞赛项目。其中,武术、中国象棋、足球、围棋、乒乓球、桥牌、羽毛球分别在江油市全民健身中心和江油市体育中心举行;长跑由江油市体育中心出发,沿途经过诗城路东段、中堰路,中贯立交桥、东环线等处,工业园区东环线与大鹏路交汇处为终点;自行车比赛的路线则是罗汉寺大门口至西山公园顶;连续两年举办过垂钓节的铜星乡成为了钓鱼的比赛场地;江油外国语学校则为篮球比赛提供场所。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源于运动。职工运动会的举办,能充分激发广大职工的进取精神和拼搏精神,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后劳逸结合,促进身心健康。运动会的举办,有利推进“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良好社会风尚形成,在社上营造出快乐劳动、幸福生活的良好精神状态,让广大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同时,职工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也是江油动委市政府关注民生,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重大举措。

据悉,此次运动会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深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综合推进示范市建设,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和拼搏精神,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组织引领全市职工在加快建设“创新江油·开放江油·幸福江油·大美江油”的征程中攻坚克难、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