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绵阳分赛举行颁奖典礼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9 10:09:0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18)日,2016“太阳神鸟杯”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绵阳分赛颁奖典礼暨绵阳工业设计论坛在中国(绵阳)科技城软件产业园举行。省经信委副主任顾红松,副市长元方出席颁奖典礼。

元方在致辞中说,我市把设计创新作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大力支持设计创新项目和设计服务平台建设。我市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积极探索军民融合发展和产业升级改造新技术、新应用、新模式。

活动现场,百余件大赛优秀作品吸引着嘉宾和观众的目光,西南交大教授黄涛等围绕经典设计案例和理念作了精彩演讲,工业设计专家还通过圆桌论坛就绵阳工业设计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是我省工业设计领域规格最高、范围最广、影响最大的行业盛会,在成德绵等6个市州举行分赛。绵阳分赛自3月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工业设计企业、科研院所和高校踊跃参与。比赛共收到有效作品332件,经专家评选,共有57件作品获奖,其中,长虹智能冰箱系统获得特等奖。 (郭若雪 贾滨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