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中国(四川)节能宣传周昨在蓉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3 09:43:0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12)日,2016中国(四川)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暨2016中国(四川)智慧节能绿色发展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四川长虹成为四川省节能协会第七届会长单位。本次节能宣传周以“节能领跑、绿色发展”为主题,将通过开展高峰会议、“6·14”低碳日活动、全网节能知识竞赛等活动,助力绿色发展,推动能效领跑。

6月12日至18日是我省第26个节能宣传周,省节能协会将以全省为基础,开展为期一周的主题宣传,并配合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互动活动,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绿色发展理念,充分调动全省各企业、公共机构及广大民众参与节能减排的积极性,普及节能低碳知识,逐步培育形成节能文化,树立节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和绿色发展理念。

省节能协会会长郭德轩表示,2016年是四川省“十三五”节能工作开局之年,通过此次活动,将切实履行省节能协会作为政府、企业交流发展的纽带作用,大力宣传能源资源国情,强化全省民众的节能意识和忧患意识,从领导干部和大中型科技企业入手,为四川节能产业发展做强做大提供更好的服务平台,推进绿色四川的建设。

省节能协会执行秘书长袁亮公布了本届节能宣传周活动策划,在节能周期间,将持续开展节能网络知识竞赛、优秀节能企业访谈、优秀节能产品和节能技术推荐,以及低碳日低碳出行等各类活动,以倡导节能理念、宣传优秀节能企业,推广先进节能产品和技术、推进节能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据悉,2016中国(四川)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是在国家发改委、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等相关单位的指导下,结合国家2016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由省节能协会主办,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李志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