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亮相APEC技展会我市中小企业“吸睛”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0 10:23:0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第九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近日在深圳举行,由市经信委组织的绵阳开元磁性材料有限公司等5户中小企业代表,集中展示了我市中小企业的先进技术、优质产品和企业发展成效,受到了广泛关注。

据了解,本次展会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以“创新推动发展,合作创造未来”为主题。作为中国在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框架下开展的重要合作项目,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旨在为APEC各成员经济体提供展示新技术、新产品的平台,务实推进APEC各成员经济体中小企业之间的技术交流和经贸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我市按照此次技展会主题,紧密结合实际,制定了参会工作方案,并派出绵阳开元磁性材料有限公司、绵阳市维博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四川清川管业有限公司、江油市新艺金属粉体材料有限公司、江油市丰威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5户中小企业作为代表赴深圳参展。

展会期间,我市企业与参展各方进行了技术交流和项目对接,参展产品受到众多参展商的关注与青睐,前来咨询、洽谈的客商络绎不绝,有效提升了“绵阳造”的市场影响力,扩大了对外技术交流与合作,取得了较好的战略成果。(李灵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