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西城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正式开园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3 17:21:3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薛世荣)青春飞扬、创新未来。11月23日上午,西城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开园仪式在西科大城市学院举行。

西城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由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政府、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绵阳卓讯科技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园区采用“政校企研,合作共建”、“政府主导、学院主管、企业主营”和“集中布局公共服务设施,分散配置研发生产场所”的园区建设组织模式,致力为教师和大学生创业者提供包括生产、经营、科研、办公、项目策划、行政审批、工商财税、启动资金、风投融资、管理咨询、形象包装、市场推广等全要素、开放式的创新创业支持服务。目前,首批有38家创新创业企业入驻。

据绵阳卓讯科技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沛卓介绍,公司旗下组建了绵阳卓讯孵化器、富乐绵阳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蜂巢大学科技园、游仙青年创新创业(创客)俱乐部、昂迈创领空间、绵阳师范学院创新学院、卓讯创新创业研究院,成都卓讯、遂宁卓讯、雅安卓讯、卓讯企业加速器等十余个地区和高校孵化器、创业园。公司累计已经免费培训创业青年1万余人次,各园区内电子、科技、生物、环保等行业的在孵企业超过400家,服务企业近500家。管理营运的各类创新园区获得了“四川省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省级新型众创空间、省级大学生创业俱乐部、国家级众创空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等荣誉。卓讯计划在三年内,实现免费为一百万青年提供就业创业培训,为一万家中小微企业提供人才、科技服务,为双创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