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众智科学产业创新中心落户绵阳
韩圣健出席签约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5 09:48:3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4)日,科创区与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北京中清研信息技术研究院签订合作协议,共建“众智科学产业(绵阳)创新中心”。副市长韩圣健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韩圣健在讲话中说,科创区与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北京中清研信息技术研究院共建众智科学产业(绵阳)创新中心,有助于绵阳市电子商务和“互联网+”发展,对绵阳科技城双创事业发展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希望三方以此为起点,深化务实合作,培养一批高端电子商务从业人才,打造一批优秀的创新创业团队,建设一批优质的科研成果转化项目,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众智科学产业(绵阳)创新中心由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绵阳研究院、绵阳互联网+应用技术学院、绵阳众智科学网络化产业运营公司三大部分组成,将为政府提供智力服务,作为政府在电子商务和“互联网+”产业方面的智库;帮助绵阳市进行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兴产业;进行电子商务和“互联网+”等相关培训,提升新型产业从业人员素质。(袁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