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智慧科技 像电灯一样照亮你我他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5:16:03)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智能家居系统全面提升生活品质和安全。 资料图片

机器人“小宝”是孩子们的玩伴、家庭的助手。 资料图片

Dr.Go智慧健康管理系统实时记录健康动态。 资料图片

——Nidone品牌暨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发布会3月9日举行

□克里

3月9日,“BetterHomeBetterLife”Nidone品牌暨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发布会在成都希尔顿酒店举行。来自金融、房地产、互联网等多个行业的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Nidone品牌及其智能系统的诞生。

此次活动主办方深圳六零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六零加”),在发布会现场发布旗下Nidone品牌,并为到场的嘉宾演示集智能家居设备、智能健康管理设备和中央控制、情感交流、陪护、安防等功能为一体的“家庭管家”机器人多个科技设备,在不同场景下所能实现的功能,同时向在场的嘉宾分享了Nidone智慧社区解决方案技术实现的过程及所覆盖的应用场景。与会嘉宾锦镇·香墅项目开发商,四川置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波表示:“智能化居住是全球性趋势,我们敏感地注意到这个变化,并决定把锦镇打造成一个智慧社区,为我们的业主提供更以人为本的服务。在发布会上,我们将进行签约。未来,Nidone品牌也将全面覆盖锦镇·香墅。”

智能家居让家如在掌心般便捷安全

来自Nidone品牌的创新型智能家居系统,可以实现全居住空间的家电中央控制、灯光控制和安防功能。

家电中央控制设备可以将家中几乎所有家电“集中”在一个小小的设备中,让居住者通过手机远程控制、触控或语音控制等三种方式,轻松玩转家中的家电设备,并且,目前市面上销售的绝大多数家电产品都与智能家居系统兼容。

灯光控制设备,则可根据居住者不同的使用习惯和对环境不同的使用要求,同样通过多种方式进行中央控制,可以实现智能控制灯光明暗、色彩和照射区域等功能。

六零加CTO赵侠在发布会介绍说,智能家居系统功能强大,甚至根据地域的差异性,作出了很多适应性调整。例如,为了让四川地区的消费者有更好的使用体验,智能家居的语音控制部分,可以听懂普通话和四川话两种语音,给那些不习惯讲普通话的用户带来了使用上的便利。

健康管理让“全世界”为你的健康服务

如果说智能家居满足了居住者对舒适便捷的个性化需求,Nidone品牌旗下的另一款智能设备Dr.GO,则全面管理居住者及其家人的健康。Dr.GO是一台便携式智能健康管理设备,目前已进入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分级诊疗市场。Dr.GO可以对心电图、血氧、血压、脉搏、心率、血糖、血红蛋白、尿液分析等多项常规项目进行检测并自动记录检测结果,排除了人为输入出现疏漏和错误的可能性,也节省了数据输入的时间,并上传到“云”中长期存档,形成对身体健康的长期管理。

“智能家居使居住者的大房子变得更‘小’,让家中的设备触手可及,帮助居住者的日常生活化繁为简;智能健康管理则使使用者生活空间变得更‘大’,大到可以联通全世界,让世界任何一个角落都能为使用者服务。智能科技是改变家庭生活品质的‘魔术师’。”六零加市场与运营负责人张玮表示。

智能机器人能进行情感交流的全屋管家

发布会设置了体验区,最让人惊喜的莫过于Nidone的智能机器人“小宝”。“小宝”会唱歌跳舞,会朗诵诗歌,还会做出萌萌的表情。“小宝”是全新的情感机器人,可以陪伴家中小孩娱乐,帮助小孩学习;也可以陪长者聊天,并具备老人跌倒报警功能,以实现对老人的陪护;同时,还可实现平面巡防、陌生人入侵报警等一系列人性化功能。更重要的是,小宝机器人可以和居住环境内所有智能设备实现互通,控制所有智能设备,成为真正的全屋“管家”。

同时,“小宝”也是用户使用数据的“记录者”,居住者在居住空间内的使用习惯,将被“小宝”记在“心”里,最终为居住者提供更精细的服务。

Nidone智慧社区用智能满足大需求

Nidone智能家居设备、智能健康管理设备协同机器人“管家”,通过居住环境内家电、安防等设备的互联互通,为居住者营造了一个可以满足个性化需求、舒适便捷性需求和安全感的居住空间。而智能社区,则使得家庭和外部世界相连接,在健康、娱乐、出行、陪护、教育等多方面,满足家中每一个成员的日常需求。

在发布会后,Niodine在成都的第一个落地项目锦镇·香墅Niodine智慧社区将很快建成,并将逐步为该社区所有业主提供智能化、以人为本的高科技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