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美丽乡村格桑花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2 12:54:3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胡平 记者 刘毅)格桑花儿开,乡村美景入画来。清新亮丽的格桑花错落有致的点缀在干柏村沿路两边,在碧波荡漾的乡间田野上镶嵌了两条绚丽多姿的彩带,微风拂过,彩带飘舞,好一幅醉人的乡村美景,为干柏村美丽乡村建设锦上添花。

自2015年以来,桑枣镇通过上下联动,全员动员,19个村实现了生活垃圾定点、定时清运,村庄更加整齐、干净。为了使干柏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更富有特色,桑枣镇党委政府今年年初在干柏村沿路两边种植了格桑花,并有专人精心养护,今年4月末,格桑花便次第开放,白花、红花和粉红色的花朵争奇斗艳,交错相间,相映成趣,把一条条乡间道路变成了美丽的鲜花大道,在格桑花的带领下,金银花也争相开放,清新的香气弥漫在桑枣的上空,漫步在开满格桑花、金银花的村道上,那份惬意是城里人无法企及的。七月,桑枣镇将迎来荷花满园的盛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