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初夏最强旅行攻略出炉 和银联在线支付一起惠出游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9 15:25:49)  来源:互联网  
编辑:尹勇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我们都把这句话放在嘴边,却总是被工作与生活上的琐事所困。当你还在感叹浪费了5月大好时光,却发现有的人已经订好机票,收拾好行装,准备开始一段初夏的浪漫之旅了。在这个美好的5月,总有一些风景在那里默默地为你守候。银联焕新季,携手携程、途牛、中青旅遨游网、淘在路上、自在客、渝客行、东航、南航等友商品牌满额立减,邀您一起去领略这个世界的美丽!

5月必去美景:黄山 ☆☆☆☆☆

都说黄山是一座有魔力的宝山,古有“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之美誉。五月的黄山,更是能深入我们灵魂的圣地。在那一片大自然最美丽的画卷中,荡漾在云海的缥缈之中,瞬间你所有的烦恼都会抛诸脑后!

5月必去美景:南浔古镇 ☆☆☆☆

五月的古镇,烟雨朦胧风拂面,多少楼台烟雨中。行走在一条条曲折幽深的巷子,脚下踩着的纤尘不染的青石板,梦里水乡的韵味就留存于这些生活的点点滴滴之中。对于喜爱安静的你来说,在这个五月去漫游古镇,别有一番滋味。

5月必去美景:茶卡盐湖 ☆☆☆☆☆

曾被国家旅游地理杂志评为“人一生必去的55个地方”之一,属于我们自己的天空之镜。在那里时间仿佛静止般,天地间是一片纯净的白与蓝,就像做了一场幻境般的仲夏夜之梦。5月的茶卡,就如同那少女一般让人怜惜与疼爱,你还有什么不去的理由吗?

5月必去美景:大理 ☆☆☆☆

只需要一首歌,就足以勾起你对那片“远在天边”的沃土的向往。“是不是对生活不太满意,很久没有笑过又不知为何,既然不快乐又不喜欢这里,不如一路向西去大理!”苍山洱海,蝴蝶泉边,大理的风花雪月在静谧中悠远,美得不经意却那么沁人心脾。是的,也许爱情就在洱海边等着,也许故事正在发生着!

银联焕新季,旅程优惠尽收眼底

这么多美丽的风景,你是否已然心动了呢?不用心急,出发前做一个最优惠的攻略才是王道,想必大家都已经听说银联正在开展的焕新季活动了。活动形式丰富,且听小编一一道来:一是即日起至5月27日,银联持卡人在携程网、中青旅、遨游网、淘在路上、自在客、渝客行、东航、南航等知名商旅网站上选购商品,使用“银联在线支付”即可享受满100立减6.2元的优惠;二是5月28日至6月2日,银联持卡人在携程网、中青旅遨游网、淘在路上、自在客、渝客行、东航、南航等知名商旅网站上选购商品,使用“银联在线支付”即可享受62折,单笔封顶优惠10元;三是5月28日至6月2日,银联持卡人在重点商户——途牛网上选购商品,使用“银联在线支付”可享受62折,单笔封顶优惠300元的超值优惠。

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先行在途牛、携程、中青旅遨游网等网站上查找攻略,通过自在客寻找最优惠民宿,之后无论是通过旅游网站或是国航、南航渠道订购出行机票,或者在渝客行上预订车票,只要是银联持卡人,通过“银联在线支付”即可享受超值优惠!

优惠这么多,行动才是硬道理。想要亲身体验祖国的大好河山与美丽风光的同时,还能享受最超值的优惠,和超过3亿用户一起使用的“银联在线支付”同行,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如果想要了解更多银联焕新季信息,可以关注银联持卡人网站(www.95516.com)和“银联在线支付”微信公众号,找到旅游之外更多的精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