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秋季旅游系列活动方案出炉
美景美食美民俗,经典盛宴提前看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6 13:08:45)  来源:绵阳晚报  
编辑:尹勇  

记者昨(5)日从市旅游局获悉,伴随着秋风送爽,绵阳市以“多彩金秋·欢乐绵州”为主题的秋季旅游系列活动方案正式出炉。在9月至11月的金秋季节,全市各地将有30多项旅游节会活动、休闲运动项目等陆续上演,秋收采摘、赏花游园、美食荟萃、民俗演绎,节会盛典,为市民与游客献上绵阳美景美食美民俗。

长跑、骑游、自驾、露营、房车、戏水,哪款过瘾玩哪款。将于10月至11月在仙海举行的第九届环仙海湖自行车公开赛暨第二届环仙海湖马拉松赛,以及“小微自驾营地”——自驾主题活动,将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也将成为绵阳市秋季旅游活动的精彩看点。

红叶彩林,美丽夜色、纵情高歌、翩翩起舞,伴随9月下旬举行的市旅游发展大会暨北川首届沙朗节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北川今秋八大旅游系列活动,将以节会盛典、民俗歌舞、美食文化、缤纷景色为四面八方的客人奉献旅游盛宴。

此外,“览蜀汉遗韵,品观音素席”、真味在梓潼“厨师之乡”饮食文化节、许州蜜柚采摘节等梓潼秋季系列活动;西部花都乡村文化旅游节、林山蜜柚品鉴文化旅游节等盐亭旅游活动;金秋赏花季·唱响爱情谷等“大美江油”秋季旅游活动;世界月季博览园赏花节等金秋游仙行秋季系列活动;葡萄采摘赛、香草园深秋出游记等涪城旅游系列活动;罗浮山羌王城重阳登高节、白水湖舟钓路亚比赛等安州秋季系列活动;观桥郪国山庄采摘节、“盛世樱花悠乐谷”十月花海季等三台秋季系列活动;白马王朗雪山彩林节等平武秋季旅游活动。这些活动汇集了全市经典民俗文化表演、采摘体验、赏花游园、休闲娱乐等丰富内容。

今年绵阳市秋季系列旅游活动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整合全市旅游资源,以各县市区旅游节庆活动为载体,将各具特色的自然美景、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有机融合,为游客倾力打造金秋旅游盛宴。

(洪帆 范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