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十大旅游项目在京路演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10:09:1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日前,四川优选旅游项目路演推介会暨旅游项目投融资管理平台上线仪式在北京举行,绵阳市十大优选旅游招商项目在会上集体亮相,吸引了众多投资机构的目光。

钟灵毓秀的自然山水、独具特色的民俗文化……据悉,当天路演的十大优选旅游招商项目包括:虎牙生态旅游区项目、小寨子沟生态旅游区项目、雎水-白水湖文化生态旅游区项目、嫘祖丝源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乾元山-吴家后山道文化养生度假区项目、老君山度假区项目、三台城南历史文化街区项目、玉皇康养·长寿圣地项目、仙海三大项目(仙海艺术文化综合体、仙海科技游乐探索综合乐园、仙海自驾车营地项目)、鲁班湖《童话大世界》项目集群,主题涵盖生态、文化、康养、演艺、科技、商贸等多个领域,向投资商们充分展示了绵阳广阔的旅游投资潜力,受到了众多投资者的青睐。

据了解,近年来,绵阳市大力推进重点旅游项目招商引资工作,一方面,进一步提炼本地元素、挖掘特有资源、提升旅游文化内涵,通过在旅游项目的整体包装上下功夫,精心策划对外推广的内容,并将市场需求与内在特色有机结合,突显项目最大特色。另一方面,绵阳市还通过举办和参加推介会、路演活动等方式,积极“走出去”招商,推动绵阳市旅游投资规模持续扩大。(王梦迪 郑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