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安州区“幸福七里”首届桃花节3月25日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1:05:1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艾晓霞 记者 刘毅)今(21)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塔水镇人民政府获悉,绵阳市安州区“幸福七里”首届桃花节将于3月25日在塔水镇七里村盛大开幕。

本次活动从3月25日一直持续到4月8日结束,期间还将举行幸福花开-梦里桃源、以花为媒-众里寻TA、幸福骑行-健康之旅、春天味道-养胃之旅、踏马寻春-养眼之旅、竹林露营-春回大地、桃园烧烤-花前月下等具有特色和亮点的子活动。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桃花节突出“幸福”主题,以“桃花”为媒介,以大型情感文化活动为切入,以幸福骑行、春天味道、踏马寻春、竹林露营、桃园烧烤等多个自助项目为依托,全面开启一个不一样的寻春之旅。

此外,开幕式当天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舞蹈、歌曲、乐器、魔术应有具有,独具东方神韵的旗袍秀和异域风情model秀....不但能让游客体验到东方神韵的气质美,还能让游客近距离的领略异域风情的文化。

地址:绵阳市安州区塔水镇七里村

线路:

①成都—成绵高速—绵阳南下高速—花荄—塔水镇

②成都—成绵高速—磨家站—永兴--花荄—塔水镇

③成都—成绵高速复线—宝林—塔水(推荐)

①绵阳--安州--塔水镇

②绵阳--金山--清泉--塔水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