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省集中签约28个旅游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08:43:49)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本报讯(记者 吴亚飞)9月17日下午,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四川旅游项目签约仪式在峨眉山市举行,全省集中签约28个旅游项目,签约总金额685亿元,呈现出大项目多、正式签约项目多、业态新颖丰富的特点。

本次签约项目包括乐山文化科技产业园和科博城项目、成都市星光影视文旅城项目、内江市古宇湖鸟语花乡园项目,广安市岳池县红岩湖风景区项目,广元市月儿坝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眉山市中国彭祖(国际)健康养生文化城水郡未来城(一期)项目等28个旅游项目。乐山市签约项目19个,签约金额396亿元;成都市、广安市、广元市、眉山市、内江市共签约项目9个,签约金额289亿元。深圳宝德投资集团计划在乐山投资111亿元的文化科技产业园和科博城项目,为本届旅博会签约的最大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