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日起 达古冰山景区淡旺季门票调至60元

www.scol.com.cn  (2018-01-02 09:25: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徐中成)1月1日,记者从达古冰山管理局获悉,从当天起,到2018年12月31日,达古冰山景区门票实行感恩回馈优惠价,由旺季200元/人调至60元/人。据了解,这也是全国首例由网友定价的景区。

达古冰山管理局营销处副处长李倩介绍,今年是“5·12”汶川特大地震10周年,也是达古冰山景区开放10周年,景区决定把这一年定为“感恩回馈优惠年”,把景区门票划为120元、100元、80元、60元四档,实行网友投票定门票价格。经网友投票决定,最终,景区门票价格定为60元。

除了门票,景区观光车票和索道票也将全年执行感恩优惠政策。

达古冰山景区位于阿坝州黑水县,距成都约260公里,是全球海拔最低、面积最大、年纪最轻的冰川,也是离大城市最近的一个冰川。景区春可赏花、夏可避暑、秋赏彩林、冬可戏雪,被评为2018年“四川最值得期待的旅游目的地”。达古冰山管理局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