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酒入港推介“新产品+新喝法”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09:20:09)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发力抢占白酒消费新市场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推动新生代白酒产业发展,抢占白酒新消费市场是四川白酒产业发展的三大发力点之一

下一步,主管部门将联合企业、行业协会、专业营销机构等联合研究、策划新产品、新战略

本报香港8月23日电(记者朱雪黎)用白酒做基酒调制鸡尾酒,十二个星座每一种味道都不同……8月23日,泸州老窖百调酒业在香港举行创新酒品全球品鉴活动,以“新产品+新喝法”的创意吸引了不少人前来尝鲜。

如何让中国白酒国际化、年轻化、时尚化,吸引更多年轻人消费,一直是整个行业面临的一个重大课题。自去年开始启动新生代酒品战略,四川白酒走在全国前列。“鸡尾酒”正是泸州老窖选择的一条白酒国际化道路。

活动现场,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去年该企业启动白酒鸡尾酒项目,并研发出专门调制鸡尾酒的白酒新产品。去年底开始,该企业开始举办“百调鸡尾酒”巡回推介,目前已覆盖全国17个城市的70多家专业酒吧。此外,研发新品还相继在纽约、新加坡、日本等专业鸡尾酒大赛中作为比赛用酒,广受好评。此次走进香港,也是希望给香港年轻人提供一种新选择、新味道。

用年轻人喜欢的饮用方式和产品引导他们接受白酒,也需要一个“长跑”过程。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推动新生代白酒产业发展,抢占白酒新消费市场是四川白酒产业发展的三大发力点之一。推动新生代白酒产业发展,下一步,主管部门将联合企业、行业协会、专业营销机构等联合研究、策划新产品、新战略。例如,成都就将结合文旅产业发展,推动“跨界”合作,建设一批新生代酒巷、酒馆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