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举行“和谐美丽绵阳诗歌比赛”颁奖会
78件作品获优秀奖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6:07:4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展示和谐美丽绵阳,传承优秀中华文明,昨(18)日,由省老年诗词创作研究会,市文化馆、市老年大学联合举办的“和谐美丽绵阳诗歌比赛”颁奖会举行,来自全市的100多名诗词爱好者参加了颁奖活动。

此次大赛涌现出了众多优秀作品,经过专家评审,最终78件诗词楹联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包括文伯伦、高显齐、海凡等的诗作。颁奖会上,海凡等五位诗人朗诵了他们的诗作。

据悉,“和谐美丽绵阳诗歌比赛”活动自2015年10月开始筹备,共收到1000多首诗词楹联作品。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讴歌了绵阳的美丽风光,展示了绵阳的民风民俗和各项社会发展事业取得的成果,赞美了绵阳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工作的奋斗精神。(田明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