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外教大卫:用画笔记录美丽绵阳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6:08:2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新年愿望太多了,但最想实现的就是希望自己普通话越来越好,继续用画笔记录绵阳这座美丽、‘温暖’的城市。”在西南科技大学任职的外国教师大卫努力用不太流利的普通话告诉记者。

今年26岁的大卫来自英格兰,是一名普通的大学英语外教,同时也是一名画家,“来绵阳半年多了,看过了很多绵阳的美景,也吃过了不少的特色美食,这里真的能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大卫告诉记者,他从小就喜欢中国文化,所以大学一毕业就来到中国,“到中国后的第一站就是四川,后来到了西科大当老师,正式留在了绵阳,现在才算是真正了解到中国的魅力”,他平时最爱的活动就是利用休息时间去北川、平武等地写生,将绵阳的美景用画笔记录下来。

“今年是中国的猴年,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走遍绵阳各个风景秀丽的地方,同时我也会继续用画笔记录下绵阳的美丽风情,让更多人爱上这座可爱的城市。”大卫乐呵呵地对记者说。 (邓雪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