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满眼皆是美景 让人不虚此行
乡村旅游节与会嘉宾观看“幸福美丽绵阳”主题灯光秀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6:08:2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美!美!美!绵阳的夜景可真是太让人惊喜了!”24日晚,来绵参加2016年我市乡村旅游节的10个绵阳周边地市州旅游和宣传部门的嘉宾登上越王楼,观看了“幸福美丽绵阳”主题灯光秀。美轮美奂的灯光秀、流光溢彩的绵州夜景让嘉宾们啧啧赞叹,视线所及之处皆是美景,让人沉醉和震撼。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陪同参观。

晚8时许,华灯初上。嘉宾们快步登上越王楼,绵阳夜景尽收眼底。在动感激昂的音乐声中,“美丽绵阳”灯光秀正式上演,涪江沿岸的楼宇霎时变成了一幅巨大的电子屏幕,一朵朵娇艳的花朵慢慢绽放,一片片绿叶飘零而下,还有连绵起伏的山峦丘陵、可爱的涪娃、独具特色的羌绣一一登场,将绵阳厚重的历史文化融入灯光中,在嘉宾眼前揭开了一幅光影变换、梦幻照人的璀璨画卷。与此同时,夜色下的涪江流光溢彩,河道两畔的彩色灯带倒映在水中,灿若银河,远处的水、楼、光、影交相辉映,各种色彩互为衬托,呈现出一个无与伦比的光影世界。嘉宾们纷纷拿起照相机、摄像机、手机对焦美景,将这美轮美奂的画面定格。“视线所及之处皆是美景,我都快看不过来了。”来自南充市旅游局的邹安音告诉记者,她来过很多次绵阳,但感觉只有这次才接触到了绵阳美景的核心和灵魂,“站在高处远望,涪江两岸五光十色、火树银花,让人好似走进了时空隧道,真是太美了。”“太震撼了!”来自内江市委宣传部的肖卫波表示,这样高端大气的灯光秀不仅提高了城市品位,美化了人居环境,而且让人更直观的感受到,绵阳这座科技之城站在了科技的前沿,正用科技让整个城市焕发出蓬勃的生机与活力。

来自遂宁市旅游局的蔡洪安表示,气派宏伟的灯光秀,不仅将绵阳夜色渲染得十分梦幻和亮丽,还别出心裁地将绵阳的自然、历史、文化巧妙融入其中,突出了科技感和厚重的文化感,是一种很好的尝试。(郑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