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保质保量抓进度全力以赴建精品
刘少敏调研美丽绵阳二期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6:08:2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少敏带领市规划、住建、水务、绵投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美丽绵阳二期重点工程建设进度,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在绵阳港三江湖码头工程施工现场,刘少敏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工程推进情况。刘少敏指出,三江湖码头提升改造工程是“美丽绵阳”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确保质量,努力打造精品项目;要明确责任,加强沟通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同时,对照项目建设目标任务进行认真梳理,制定详细推进措施,盯紧时间节点,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推进项目建设。

随后刘少敏一行前往小枧城市生态湿地公园施工现场,调研工程进展情况。刘少敏在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详细了解工程推进情况,并现场协调处理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强化施工组织、科学安排工期,强化责任、倒排工期,保质保量加快建设;要进一步增强精品意识,在规划、设计、建设等各个环节坚持科学管理、严格把关,在注重项目实用性的同时,全面提升城市品位和品质。(郭若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