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油党政干部学习观摩“美丽绵阳”亮化工程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6:08:5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4)日晚,江油市组织党政干部到绵阳城区,学习观摩“美丽绵阳”亮化工程。

观摩团一行乘车经过九洲大道、机场直通道等地,在新装的黄、白、绿色的泛光灯映照下,绿化带上的花草树木显得更加错落有致,红红的灯笼点缀在道路两侧,让绵州大地的年味儿更足。

随后,观摩团登上越王楼主楼,观看城市亮化项目“核心区”灯光秀,近18万枚定制点光源分布在40多栋楼宇的80余个立面,所有临江楼宇仿佛变成一幅巨大的电子屏幕,将绵阳的夜色点缀一新。

观摩团表示,这次到绵阳城区,一路所见所闻,让人感受很深、收获很多。绵阳以科学规划为引领,优化城市布局、统一城市风貌,全力打造城区“亮化项目”独特夜景,是改善市民生活和提升城市品位有机结合的典范。江油将认真学习借鉴绵阳城区的好做法、好经验,积极推进“绿化、亮化、美化”工程,加快打造“美丽绵阳”,用城市“美丽指数”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赵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