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共同谱写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建设新篇章
——热烈祝贺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6:08:5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社论

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昨日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会议期间,各位委员深入研究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较高的参政议政水平,体现了关心绵阳、热爱绵阳、期盼绵阳发展得更好的真挚情怀。会议补选了市政协主席,实现了新老交替。我们向广大政协委员的勤勉尽责表示衷心的感谢!

“十二五”时期,是绵阳发展历程中很不平凡的五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推动全市GDP连上7个百亿台阶,地方公共财政收入突破百亿大关,实现了“十二五”圆满收官,为“十三五”顺利开局打下了良好基础。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自觉融入全市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主动作为服务改革发展,凝心聚力增进社会和谐,为绵阳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协商制度的生机与活力。

“十三五”时期,绵阳面临着“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加快发展”的历史性任务,这是一项神圣使命,群众翘首期盼的小康梦将在我们这代人手中实现;绵阳也面临着 “国家赋予的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的历史性机遇,这是一场严峻考验,抓住用好了机遇,科技城建设将在我们这代人手中取得突破性的进展。今后几年,是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建设的关键阶段,也是政协工作大有可为的重要时期。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肩负光荣使命,担负特殊职责。

在新的历史发展征程中,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需要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当好凝聚发展共识的“纽带”,为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积极鼓呼;当好服务中心全局的“智库”,为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建言献策;当好促进社会和谐的“桥梁”,为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凝聚人心;当好政协自身建设的“推手”,为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打牢基础。

我们正处在一个干事创业、大有可为的伟大时代。历史的接力棒传到了我们的手里,让我们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充分发挥协商民主新优势,不断开创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奋力谱写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建设新篇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