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年|春节长假,绵阳人看电影花了2319万

2018-02-22 14:53:20来源:中国绵阳新闻网编辑:尹勇

中国绵阳新闻网讯 记者22日从绵阳市文广新局获悉,今年春节七天假期中,全市城市电影放映7971场次,观影人数达62.6128万人次,实现票房收益2319.3319万元。与去年春节相比,净增长971万元,增幅达到68.8%以上。

综合全市影院数据,万达影城涪城店以272.4万元稳居全市榜首,万达影城长虹店以185.8万元位居第二,博纳国际影城以159.56万元位居第三。且万达影城乐荟城广场店收入139.4万元,太平洋影城五和店、保利万和影城的票房均维持在120万元以上,其他影城则在100万元以下,与往年同期相比均有一定的增长。

据介绍,今年春节期间,有《捉妖记2》《唐人街探案2》《西游记之女儿国》《人怕出名猪怕壮》《熊出没·变形记》《红海行动》等优质大片先后上映。春节历来都是电影消费的黄金期,不少影片的发行方提前组织主创见面会、点映看片等活动,为影片的上映宣传造势。同时,绵阳各大影院在提升服务质量、改善观影环境的基础上,还提前开启预售平台,并开展系列促销活动吸引影迷,有力地拉动了市民的电影消费需求。(绵阳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登军 郑金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