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全市2018年春节"黄金周"社消零约33亿元

2018-02-22 14:54:14来源:中国绵阳新闻网编辑:尹勇

中国绵阳新闻网讯 21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2018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全市消费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额约33亿元,同比增长10%左右。

据了解,春节"黄金周"期间,我市投放市场的日常生活用品、肉食、粮油和水果蔬菜总价值近100亿元。主城区的好又多、沃尔玛、大润发、永辉等超市组织了价值近3亿元的烟酒茶、糖果瓜子坚果类、腌腊制品、粮油、时令蔬果等节日商品;高水蔬菜批发市场组织了52万吨应季和反季蔬菜进入本地及周边市场,蔬菜日供量达到了1.57万吨;龙门水果市和天泰剑南市场组织约2.5万吨水果,水果日供量达1200吨,市场供应非常丰富,品种和品质满足了节日期间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重点监测的好又多、沃尔玛、新世界、百盛、家福来、苏宁六家零售企业,春节期间实现销售收入4806万元,同比增长6.9%,实体店销售回升趋势明显。

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整个节日期间全市消费品市场运行平稳,未发生市场异常波动情况。(绵阳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谢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