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街子镇:这里的黄桃成熟啦!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2 12:10:1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姜佳男 记者 秦芳芳)盛夏时节,正值各类瓜果上市的黄金季节。游仙街子镇的葡萄采摘季还未结束,又迎来黄桃的成熟期。走进街子镇胜利桃园,黄橙橙的果子陆续成熟,挂在枝头煞是好看。

黄桃在绵阳市面上极为少见,但常吃可起到降血糖血脂、祛除黑斑、延缓衰老、提高免疫力等作用,堪称保健水果、养生之桃。据介绍,街子胜利桃园引进上海锦绣黄桃这一优良品种,果皮金黄、披红晕,果肉浓黄、肉不溶质,具有味甜气香等特点,今年第一年挂果,味道极佳。

作为水果罐头的王者,黄桃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但事实上黄桃新鲜吃比水蜜桃还甜,还可以煮着吃或者制成果冻、蛋挞等甜品,风味更佳。8月正是黄桃最佳的成熟采摘期,现在果园按照10元/斤的价格现摘现卖。喜爱黄桃的朋友可以乘坐29路或者98路公交车在胜利桥站下车后,前行30米即可到达果园品尝美味黄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