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电亮幸福美丽乡村”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劳动竞赛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8 10:34:2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农网改造升级,加强建设智能农村电网,助力脱贫攻坚,保障农村社会经济发展。昨(17)日,由市总工会主办、国网绵阳供电公司承办的“电亮幸福美丽乡村”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劳动竞赛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李亚莲宣布竞赛正式开始并表示,“十三五”期间,我市农村电网将全面实施升级改造,这项工程任务艰巨,投资巨大,社会关注度高。她要求,国网绵阳供电公司一定要精心组织、拼搏实干,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安全生产,各级政府积极支持项目建设,确保实施好这项惠及全市农民朋友的重要民生工程,助力我市农业现代化进程;各企业要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培养和选树更多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典型;广大职工要充分发挥劳模精神、建功“十三五”,为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再立新功。

据了解,此次竞赛将围绕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工程期限、现场管理、文明施工等工作目标,自2016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开工至全面竣工,绵阳供电公司系统内农电升级工程项目的建管单位及全体参建职工分阶段展开竞赛活动。同时,该竞赛设立优秀建管单位、优质施工单位、示范工程、优秀个人、“最美瞬间”摄影作品等奖项。通过劳动竞赛活动的开展,将激励、激发工程项目管理和建管单位工作积极性,提升施工工程、建管单位管理水平,全面实施农网升级工程项目安全、优质、高效完成的目标任务。(李桥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