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年度绵阳“美丽物业人”行业评选活动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2 09:23:3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物业工作细微却关乎千家万户。近日,记者在市住建局获悉,由市物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16年度绵阳市美丽物业人”已经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和城市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绵阳市物业管理行业得到了高速发展。截至2015年底,全市物业行业从业人员更是多达6万余人,物业人为改善城市形象、优化人居环境、构建和谐社区、提升生活幸福指数付出了辛勤的劳动。

据介绍,为弘扬物业人勤劳敬业品质,传递物业服务正能量,激励员工“学典型,树典型”,市物业管理协会在万物至上科技公司、四川长虹点点帮科技公司、绵阳市商业银行的协助下,于2016年5月组织了“2016年度绵阳市美丽物业人”行业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以“尚德职守·提升物业管理社会形象”为主题,共分为:活动申报、活动初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四个阶段。目前,正在进行网络投票,将于7月10日结束专家评审,评选30家优秀物业服务企业,100位“美丽物业人”,包括:美丽秩序维护员20人、美丽环境维护员20人、美丽工程维护员20人、美丽客户服务员20人、美丽项目经理20人。

市物业管理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欢迎绵阳全体物业人和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投票,评选出你心目中的优秀物业企业和最美物业人,为绵阳市物业行业的发展树立全行业、全社会学习的榜样,为绵阳市物业行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据介绍,广大市民可通过网络和“至上物业”APP进行投票。为了公平起见,评选方式允许每个投票人可以对所有的参选企业和个人进行投票,但在整个评选过程中,只能对喜爱的优秀企业和最美物业人投一票。(赵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