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检验检疫局助力民族地区食品企业扩大出口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3 09:59:1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一直以来,绵阳检验检疫局坚持将“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职能转变”落到实处,主动作为,积极帮助绵阳民族地区名优特色农产品提档升级和扩大出口。近日,在得知北川羌族自治县一家主要从事魔芋粉生产加工的企业有出口意愿后,该局主动帮助企业完善质量体系,反馈贸易风险信息,完成备案登记,为企业及早实现对外出口做好准备。

针对魔芋粉出口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绵阳检验检疫局主动收集出口商品相关的最新国外检验检疫要求和风险信息反馈企业,以帮助企业完善生产流程,积极应对国外技术性贸易壁垒;高效完成食品备案,方便企业便捷出口,按照《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管理规定》,进一步优化工作程序,在企业有出口意愿时即进行指导,帮助其准备好备案相关材料,大大缩短备案工作时间,为企业更加方便快捷出口做好准备。(李志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