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剧折子戏走进社区为群众送上文化大餐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3 15:35:16)  来源:绵阳晚报  
编辑:尹勇  

昨(12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和市文广新局主办,绵阳市艺术剧院承办的“绵州大舞台 感恩演出月”涪城区首场演出走进红星街社区,一连四出精彩的川剧折子戏表演为现场300余观众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下午,当记者来到表演现场时,社区志愿者们为社区群众准备的凳子上坐满了观众。19时,演出拉开帷幕。演员们精湛的表演,加上川腔川调,引得台下观众不时爆发出掌声与叫好声。20时30分,天色已暗,上弦月高悬,整场演出在观众们的不舍中结束。

63岁的唐国平家住大西门,他特意早早吃完晚饭,带着孙子孙女赶来观看。“用传统的方式讲述现代故事,表现爱老敬老的主题,这样非常好!”

据红星街社区党委书记陶岚介绍,早在一周前他们就开始多渠道对本次惠民表演进行宣传。“我们希望通过文化进社区的方式,来推广和普及我们的传统文化。另外,也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促进邻里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彼此的了解。”(谭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