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举办跨境电商网贸馆推介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0 09:37:4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绵阳跨境电商网贸馆、江油驻东盟商务综合服务平台推介会在高新区跨境电商产业园举办,绵阳市100余家外贸企业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四川中基商贸公司、重庆大龙网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江油驻越南“东盟商务综合服务平台”和绵阳跨境电商平台建设情况、服务内容、入驻流程等进行了推介。据悉,四川江油驻越南“东盟商务综合服务平台”是我市为了替本土外贸企业减少中间环节,建立本土企业与越南企业产销之间的直接联系,委托一家商贸公司搭建的综合服务平台,能帮助本地企业完成宣传推广、货运代办、通关保管退税等“一条龙”服务,有助于企业专心开拓越南市场。绵阳跨境电商网贸馆则是优秀“绵阳造”产品的海外展销中心,有助于实现企业海外本土化营销,助推绵阳外贸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推介会上,我市一大批外贸企业与平台建设运营单位签订了入驻绵阳网贸馆意向协议。

近年来,我市通过不断完善对外贸易、跨境电商服务平台,创新服务模式,加强分类指导等方式,积极推动传统外贸企业向“互联网+外贸”转型,极大地促进了我市对外贸易的发展。今年以来,我市外贸进出口稳步向好,1-5月份,全市实现外贸进出口8.9亿美元,位居全省第二位。(郑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