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路灯不亮群众出行不便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0 10:03:5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路灯不亮群众出行不便、酒楼油烟扰民……近段时间以来,市民反映给市长热线的问题,经市长热线平台督促办理,相关部门及时调查处理,均得到有效解决。

反映:路灯不亮群众出行不便处理:亮灯

近日,一居民向12345反映,经开区群文街西段道路两边的路灯不亮,导致居民夜晚出行不便。请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经开区管委会接件后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区市政维护中心核查处理。经查,该路段路灯由于线路问题,有关部门正在进行线路检修。目前,该路段路灯线路已经检修完毕,并通电亮灯。

反映:酒楼油烟扰民处理:整改

近日,家住游仙区开元场一位居民向12345反映,位于韩家脊社区盛合小区7栋楼下的某酒楼,修建的排烟管道破裂后未处理,油烟影响到周围住户正常生活。请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游仙区政府接件后高度重视,责令环保部门调查处理。经调查,情况属实。区环境监察执法大队根据现场调查了解的情况,依法责令该酒楼限期整改,并对破损管道进行维修、密封,确保所有油烟进入烟气管道排入楼顶,消除扰民行为。

与此同时,区环境监察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对该片区餐饮企业的巡查监督,以保证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环境。(邓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