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涪城特校通道建设主体完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0 16:35:0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秦芳芳)昨(19)日,记者在涪城区特殊教育学校出入通道建设项目部了解到,位于绵阳市石塘片区,起点接石塘6号路,终点止于涪城区特殊教育学校大门,全长460余米道路已经完成主体施工,已经具备通车条件,目前,正在进行附属设施作业,通过验收后将开放通行。

据了解,本项目为新建路,由石塘6号路延伸段(以下简称为A段)和特殊教育学校支路(以下简称为B段)两部分构成。“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设计车速为20km/h,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据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A段道路设计起点接石塘6号路,设计终点为御营微波塔处,全长261.398米,宽度9米,双向两车道;B段道路设计起点起于与A段道路交汇处,设计终点为涪城区特殊教育学校大门,全长206.531米,宽度9米,双向两车道。

“这个片区除了涪城区特殊教育学校以外,还有绵阳职业技术学校和教师进修校两所学校。”据该负责人介绍,长期以来,3所学校的师生出入都只能靠一条仅3米宽的临时通道通行,该道路通车后,将成为沿线各学校、居民外出的快捷通道,解决该片区出行难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