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推出“智慧人社”APP 随时随地查社保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3 16:13:2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郭文丹)今(23)日,记者从绵阳市人社局获悉,由绵阳市人社局组织研发的“绵阳智慧人社”APP开始试运行,下载登陆“智慧人社APP”可以随时随地轻松查询您社保信息,及时了解社保费用变更情况。

“绵阳智慧人社”分“首页、公告、附近、我的”四个栏目。“首页”设有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新参保申请、社保卡制卡状态、代扣代缴协议、办事指南、常见问题、服务窗口、就业信息、模拟计算13项内容。

登陆“绵阳智慧人社”APP,可通过自行办理人员基础信息新增、缴纳社保费用、了解各类保险政策;“公告”栏目主要推送人社系统近期工作动态;通过“附近”栏目了解身边的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药店信息;登陆“我的”以后可以准确掌握个人社保缴费、费用变更等信息。

为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绵阳市人社局积极推进“互联网+人社”,组织研发了“绵阳智慧人社”APP。目前,第一阶段任务已经完成,投入试运行。在第二阶段,该设计团队会不断继续改进完善APP运营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