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汇立交桥御营大桥  封闭施工有条不紊进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5 14:17:06)  来源:绵阳晚报  
编辑:尹勇  

昨(4)日,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三汇立交桥及御营大桥封闭施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据悉,为保障三汇立交桥和御营大桥排危项目顺利实施,6月27日,三汇立交桥、御营大桥桥面及三汇路部分道路正式封闭,禁止车辆、行人通行。建设单位当日起进场并于6月29日完成施工区域围挡工作,并开始对三汇立交桥及御营大桥进行排危施工作业。

昨日15:00,记者来到施工现场。场地内,挖掘机正在对桥面进行开挖和填补作业,以便下一步施工建设。头戴安全帽的工人来来往往于桥上和桥下,忙着进行搬运、打桩、钻孔等工作。

现场建设单位负责人介绍,原本是对三汇桥4号、5号桩基进行开挖,计划增设盖梁。但由于5号桩基恰巧遇上供水主管网,因此将5号桩基开挖位置移至3号桩基。而对于御营大桥的桥面破损伸缩缝也会给予破除。“两方桥顶的更改和桥体支柱预计需要3000吨贝雷梁,目前我们已调运了10%的贝雷梁进场进行作业。”建设单位表示,施工场地用水用电、路面和桥面间的脚手架、工人活动住房搭建等基本储备也已全部完成。

由于天气炎热,气温居高不下,为保障作业面能按时竣工,工人在午后的施工时间只能延后。“由于天气原因,每天工人们只能在16:00左右开始进场施工,但因为要跟上施工进度,需加班加点,难免会打扰工地周围市民正常作息。”据了解,三汇桥排危封闭施工工程,建设单位力争在11月25日之前完工;御营大桥的改造将会相对提前一个月结束施工。

建设单位负责人呼吁,对于施工产生的噪音和封闭交通带来的不便,请市民予以谅解。(魏珊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