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平政雨水提升站建设工程进展顺利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6 14:20:2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秦芳芳) 今(6)日,记者从绵阳市住建局获悉,作为绵阳2016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的平政雨水提升站建设工程自4月份进场开工以来,工程项目进展顺利,目前已经完成泵房基坑开挖和边坡支护工作,预计明年一月份完工投入使用。

记者来到位于绵阳涪江二桥南侧的平政雨水提升站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塔吊等在工作人员指挥下有序作业,工人们有条不紊地进行泵房基坑地下施工作业。“新建的平政雨水提升站提升能力为28立方米/秒,收水面积177.2公顷,提升站建成后,绵阳高水、圣水、平政片区汛期内涝压力将得到大大缓解”据施工现场负责人介绍。

据介绍,平政雨水提升站项目按照百年一遇的设防标准设计施工,工程主要包括提升站、提升站进出水系统及排水附属设施完善等工程,计划明年1月底完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