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一户多人”家庭用户实行阶梯式收费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8 11:53:3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7)日,绵阳市燃气集团天然气公司、绵阳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值守“政风行风热线”,就市民关心的阶梯气价、缴费方式、查抄气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一市民咨询:燃气集团天然气公司有哪些缴费方式?

市燃气集团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答复:用户可到营业厅缴费,燃气集团天然气公司目前城区有营业厅8个,乡镇(魏城)一个。用户可到任何一个营业厅办理预存气费业务,气费不够抵扣时,公司将短信提醒。公司开通游仙农村信用社、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商业银行、邮政储蓄所气费代收、代扣业务。

一市民咨询:家里常住人口比较多,怎么执行阶梯气价?

绵阳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答复:对于“一户多人”家庭用户(含出租户)人口超过4人的,凭所在地公安机关签发的户籍证明或暂住证,提出申请表,按每增加1人,在第一档气量上限基础上增加84立方米/年/人、第二档气量上限基础上增加66立方米/年/人计量。(李灵越 李桥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