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昌河水位暴涨 绵阳安州一村60户农家进水(组图)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8 14:12:3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邹俊川)从7月7日凌晨3点左右开始,绵阳安州区普降暴雨。随着降雨量增大,在安州区黄土镇柴育村,400多米长的街道平均水深到达20多厘米,60多家户农家屋内进水。

“安昌河的水位暴涨,水漫过了闸坝,浸到了柴育村居民点。”黄土镇镇长刘贵兵介绍,大部分农家从今日早上七点开始进水,全村停水停电,田里的水稻全部被淹。目前,降雨仍在持续。但安昌河水位正在下降,当地村民正忙着清除屋内的积水和淤泥。

从7月7日20点到7月8日8点,安州区沿山部分乡镇出现了大暴雨,降雨量在100毫米以上的共12个乡镇,其中最大的是千佛镇老望沟144.8毫米。预计,到7月10日整个降雨过程将持续减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