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居民健身卡”有望一卡通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5 09:59:5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14)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绵阳市分行、市商业银行值守“政风行风热线”,就市民关心的还款方式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答复。

一市民咨询:请问邮储银行每月还款方式有哪些?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绵阳分行工作人员答复:我行除按月等额本息还款,还包括前期支付利息,后期还本付息的阶段性还款方式、一次性还本付息的方式。即使是等额本息也还包括按月等额本息和按季等额本息。我们会根据客户自身的经营情况,结合所属行业的资金周期性等来帮助客户选择还款方式。

一市民咨询:请问社区发的“居民健康卡”有什么用?

市商业银行工作人员答复:为方便市民就诊就医,市卫计委、绵州通公司和我行联合发行了“绵州通标准卡”,也就是“居民健康卡”。卡内不仅有个人信息,前五次的就诊用药信息,还可以在市卫计委下属的所有公立医疗机构进行挂号就诊,查询之前的就诊信息等,而之前各家医院自己发行的就诊卡将会被逐步取消。以后,该卡还有望具备城市一卡通的全部功能。(李桥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