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城区人防语音警报器升级改造全面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6 08:34:0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人民防空警报系统是实施人民防空指挥、组织人员疏散的基本手段。近日,记者从市人防办获悉,我市城区人防语音警报器升级改造工作全面启动。

随着城区的建设发展,对防空警报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据介绍,今年我市投入100多万元,采购当前国内设备最先进、技术最全面的人防报警设施,对城区人防语音警报器进行升级改造,某酒店楼顶首台人防语音警报器升级改造安装调试完成,标志着我市城区人防语音警报器升级改造工作全面启动。

升级改造后的人防语音警报器具有更好的稳定性和保密性,能克服恶劣气候条件的影响,在复杂环境下仍能保持通信预警信号的畅通,能持续准确发出人防报警信号。

据了解,此次将对城区现有70余台人防语音警报器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同时,还将新增10台大功率人防语音警报器,以增加人防警报信号覆盖率,增强人防警报鸣响效果,确保遇到险情能及时有效地进行预警播报,让市民知晓有效避险,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李灵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