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启动2016年度困难职工健康体检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8 09:00:4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绵阳市2016年度困难职工健康体检工作于7月26日在市中医医院启动,第一批来自东风百货公司的29名建档困难职工参加了体检。

今年困难职工健康体检项目由市财政安排专项资金,全市共安排1200名困难职工、一线环卫工人、绿化职工参加健康体检,预计10月底前全部完成。同时,为了确保今年困难职工健康体检项目顺利实施,市总工会、市财政局、市卫计委积极配合,及早制定体检方案、印发文件,与市中医医院、三医院、四零四医院、富临医院签订健康体检协议,要求承检医院制定详细体检方案,安排专门导医,开通“一站式”体检绿色通道,为参检职工提供高效、便捷的健康体检服务。

据悉,市总工会已连续5年实施该项民生工程,有效保障了全市建档困难职工、环卫职工和绿化职工生命健康。(郭若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