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2016年度贫困残疾人假肢装配项目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1 09:24:2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为进一步做好贫困肢体残疾人假肢装配工作,让残疾人走出家门,更好地参与社会,实现就业,近期,绵阳市组织假肢装配技师,对全市63名有假肢装配需求的残疾人进行了实地筛查、评估。

据悉,根据市残联、市财政《关于认真组织实施贫困肢体残疾人假肢装配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基层镇乡和个人申报、县市区残联审核,技师逐个详细筛查,残疾人签字确认,确定了该项目假肢装配对象及装配类别,预计装配假肢58例。其中小腿26例,大腿31例,髋离断1例。“筛查工作完成后,待各县市区残联完善相关申请人报批手续,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将计划在8月20日前后组织残疾人到经招标确定的定点服务机构进行假肢装配。”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相关负责人说。(郭若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